close

011  

雖然這是日本國內的事情,而且不見得你會像魔獸世界一樣對這個遊戲產生興趣,不過它的確是SQUARE ENIX社的年度遊戲大作,基本上就是太空戰士FINAL FANTASY框架的延伸,但看起來應該是獨立的遊戲內容跟劇情了。英文名稱為FFXIV: HEAVENSWARD,日文名稱為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蒼天,總之畫面還不賴就是,看介紹除了新種族的人物可以選用以外,這也是第一款具備空中坐騎的太空戰士系列。

同步在PS3/PS4/PC/XBOX等四個平台推出,預計六月份才會正式上市,網站已經開始預購,而昨天在日本千葉縣的發表會公開的是這個BENCHMARK程式,是讓你用來測試顯示卡效能是否可以跑的動這款遊戲。

 

004

同樣它有DX9跟DX11版本,所以跑不動DX11特效的朋友可以選擇跑DX9的版,測試程式為無料下載,喜歡測試顯示卡的朋友們別錯過囉。

 

008

設定除了日本語也有英文,而這些特效像是HBAO、SSAO等等只有DX11可以享受,開起效果如何它也提供了簡單的對比範例。

 

FFXIV:HEAVENSWARD的公式網站

BENCHMARK程式下載點(1.6GB)

 

arrow
arrow

    山西慈善作文大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