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令人驚豔的50W 6 port智慧型充電器後,我們就一直在想andiees這個新興的品牌,一定遲早要做車用型的充電器,等到現在這個產品才終於推出,而且光看外型就知道andiees一定針對了現在市場上這種車充的缺點改善而來,採用不鏽鋼打造的外型,一看就知道不是那種廉價貨色,要讓你從產品外觀上就開始愛不釋手了。

 

1.jpg 

產品用上比較有質感的盒裝,具備兩組USB 2.1A智慧晶片輸出,最大可達5A/25W的功率,足以應付兩台平板同時充電。

 

 2.jpg

不鏽鋼材質拋的亮晶晶,拿在手上也很有份量。

 

 3.jpg

anidees其他的智慧型充電器相同,它不需要刻意分為1A或者2.1A,因為可以智慧型判斷所連接的裝置對應的功率。

 

 4.jpg

正極接點對應點菸器內部的位置金屬面積加大,減少接觸不良的問題。

 

 5.jpg

現在新車流行的內裝飾板幾乎都是鈦銀,正好與這顆車充相互輝映。

 

 6.jpg

接上後會顯示淡淡藍光的電源指示燈。

 

 7.jpg

有了好的裝置,也要有好的線材匹配,才能將充電效率發揮到最大。Anidees針對市面上線材普遍良莠不齊,特別推出了可承受最大3A出力的自家線材,也特別強化了線材韌性,讓它彎折也不容易破損。買好充、配好線這種基本的道理你一定懂的。

 

 8.jpg

先拆了一包2M長度的,因為還要配合藏線,當然你也可以用0.3M的裸線直接使用方便。

 

 9.jpg

基本上我之前也買過一些台製的車充,但真的就是塑膠外殼,不像anidees智慧車充這樣有質感的,所以既然換了新車,當然要配一顆以彰顯車主不凡的品味囉。

 

想知道裡面用甚麼晶片以及哪裡買請參考:http://store.anidees.com/item/201508AM100005545

 

arrow
arrow

    山西慈善作文大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