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講一個遠的要死的王國的故事....呃,不是啦,是一個認清楚人生課題的中年父親的故事,我希望的是能夠藉由故事主角的覺醒,來讓有緣看到文章的人心中起個改變的契機。


會跟波波的靈異小報告部落格與波波的老大結緣,是在我29歲結婚生完第一個小孩的時候,那時的我新婚後跟爸媽老婆一起住在家裡,每天痛苦不堪的事情是我老婆與我家人嚴重的溝通不良,讓我上班工作壓力大且回家還要面對父母與老婆的壓力,於是我決定搬出來獨立,一開始租的小套房甚至沒辦法讓我睡在床上,我在客廳的沙發上度過了將近三年的日子,這三年內,我開始每天變得憤世妓俗,內心裡面每天都把佛道有頭有臉的神明給痛罵一頓,我每天幻想自己馬上中樂透改善這樣的生活,然後一方面又去做那個只有三萬塊薪水的工作。這些日子裡我開始了研究神明鬼怪的興趣,懷疑我是不是卡了陰還是甚麼冤親債主怎樣的,才會讓自己過這樣的人生??



這期間我看了非常多類似的部落格、書籍,你想的到的論壇關於講述不可思議、鬼故事的我都去過,但波波的小報告,讓我覺得這裡除了講一些靈異的事情,更多的是用第三人稱表現出來的勸世道理,與一般嚇死人鬼故事或者是什麼靈乩的部落格完全不同,而引起我駐足深入閱讀的興趣。直到我現在懂了,其實這些勸世道理真的是再平常也不過了。



我當時急需要找一個出口,也覺得需要找人問一下我心中的疑惑,否則我就可能一直這樣負面下去,於是我透過部落格留言,向波波老大傳達了預約的意思,雖然現在是回憶起當年的事情,不過波波老大的形象對我來說可是非常的另類,他不是那種穿著道袍或者穿著中山裝那種仙風道骨的樣子,反而我以為是播報F1的那個鞏懷主,因為當時他蓄著長髮,帶著眼鏡,穿得非常休閒,又約在大學附近的咖啡店,我以為他是哪個美術系的教授咧??



他拿出一張白紙,要我寫下姓名跟國曆的出生年月日,就這樣,之後的我幾乎呈現在一種嘴巴合不攏的狀態之下,聽著他說給我聽我的事情,我竟然有一種隔山觀虎鬥的感覺? 仿佛那個人不是我,而是我的一個朋友的故事。



總之,我想問的事情是我目前的婚姻狀態,跟這個老婆,全是我自己幾輩子前自己求來的,要怪的話,就是得怪自己,而這個婚姻的出現,就是要我學習如何圓滿一個家庭,這是我這輩子極為重要的人生課題,當時我還不自知,只知道自己快被生活壓力壓垮了的情況下,大哥的話我雖然聽進去,卻心中半信半疑。大哥說,你想通了,你後面自然會順暢,你現在心中煩惱的問題都不會是問題,重點就在你要怎麼考慮跟面對這些課題?



問事的費用很便宜,但翁大哥近乎鐵口直斷的恐怖話語,讓我覺得好像去做了十趟大怒神那樣子震撼,反正責怪自己也沒用,因果這套系統已經幫你實現了願望,只是不是在那一世而已,所以現在你要讓自己釋懷,翁大哥說,你可以回去念一下七佛滅罪箴言,它簡單,效果直接,你要對過去懺悔,對冤親債主懺悔,發自內心的懺悔,若能持之以恆,很快就有效果。



在離開了咖啡店後,我回家抱持著半信半疑的心態找到了七佛滅罪箴言的念法以及效應的解釋,我選擇了手抄把它記住,再來是內心默念,沒多久,我本來在一家汽車材料店工作,經由高中老同學的介紹,我轉職回到了IT產業,擔任IT雜誌編輯,沒多久更是跳到了美商做事,這其中的收入從一開始三萬不到,到現在翻倍以上,我的生活有改變了,我的心境也想開了,我從一昧咒罵老天爺的鬼,變成一個了悟紅塵事的修行人(我沒有特定宗教信仰,這裡的修行指的就是面對課業並且圓滿它)。



現在老婆心態也有改變,我的收入也有改變,我可以真正的負擔起一家四口的開銷,現在我才明瞭,人生最大的目的是維持中庸之道,中庸就是不及不過,維持在平衡的狀態,不管是面對任何事物都以此心態去解決,不吭不悲,不喜不怒,這樣的心態久了之後,漸漸的,對於人世間的許多物質上的慾望也淡了(但不是沒有慾望),對於許多事情也不強求(但也不是完全不去努力),為了要達成中庸之道,如何適度的拿捏平衡的要點,反而才是這個課題的學習重點。


波波的老大不是靈媒,也不是甚麼乩童,雖然我已經知道他真實身分是誰,但我現在只能說,他是我看過受報身的能力者裡面最強的一個,如果你從七八年前就已經認識我了,那麼我這裡面寫的有沒有半句虛假自然可以應驗,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的狀況,他可以指引你、點醒你該走的道路,但最終要改變的人還是你自己。

波波老大的部落格在此,建議先看完上面真實的故事後,也許你不用問事,也能自己找到心中的方向哦。

http://jbws.pixnet.net/blog/post/280618766

 

山西慈善作文大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