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這家公司自從把eSports獨立起來變成一個品牌之後,對於電競周邊產品的研發跟推廣力道真的很強,光是現有的電競耳機產品線就有37種之多,即使有些只是顏色或者限量版本的差異,但產品一字排開選擇性就非常的廣,讓消費者覺得Tt在電競這塊市場是玩真的。

今天要介紹的ISURUS PRO,是上一代的ISURUS DUB改良而來的版本,這款耳機也是上面提到的37種類之中唯二兩款耳道式耳機,如果你並不喜歡那種看起來像是DJ在戴的大耳罩式耳機,耳道式應該就是適合你的產品類型。

 

     1.JPG      

這款英文名為ISURUS PRO,中文為隱者專業版的耳機,與上一代DUB相同的地方就在於尺寸為13.5mm的大尺寸驅動單體,聽起重低音或者是遊戲內的聲音效果不同凡響,然而功能性卻更上一層樓。

 

2.JPG  

產品包裝的背後把所有功能都介紹出來,由於鮮少有廠商針對耳道式耳機開發電競專用的產品,所以Tt ISURUS PRO在性能參數也比一般的耳道式耳機多上許多。而且ISURUS PRO擁有兩組麥克風,一組是可拆的全指向性麥克風提供電競遊戲中更精準的語音,另外則是針對行動裝置使用的內建隱藏式麥克風,兩種日常需求都兼顧到了。另外長達1.5公尺的線材本體,使用不易糾纏在一起的扁線設計,收納也比較方便。而在耳道式耳機來說最不容易克服的就是長期使用造成耳朵不舒服的問題,Tt也設計了耳廓位置固定的耳勾裝置,利用最自然的姿勢來固定耳道耳機的位置。

 

 3.PNG  

這組ISURUS PRO耳機的13.5mm驅動單體的尺寸讓它在輸出一些重低音音效時候能確保那個低音力道能透過耳機傳進耳朵內

 

 4.JPG  

配件也相當豐富,提供三組不同尺寸的耳塞依照使用者需求自行更換,還有123.5mm轉接線,以及一咖皮質的收納包和保固卡。

 

 5.JPG   

耳機本體其實做得頗有質感,外殼用比較堅硬的PC材質製作,重量也很輕,一切的設計就是除了提供飽滿的音質以外,都以長時間使用為目的。

 

 6.JPG  

雖然追加了與上一代不同的功能,但卻保有可拆的靈活度,讓你自己決定怎麼的配帶習慣是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7.JPG  

另外一組隱藏式麥克風則藏在線控機構的另外一側,同時具備兩組麥克風可說是世界首創。

 

 8.JPG  

當然在首次使用耳機的時候,仍然是需要稍微燒一下音質才會比較柔順甜美,你可以選擇任何你喜歡的方式來煲你的耳機,像是手機下載的免費煲機程式也可以利用。

 

 9.JPG  

煲機完成之後試聽,這耳機除了電競以外,也提供給日常智慧型裝置用戶使用,因此聲音調性調整的非常討人喜愛,以我平日愛聽的R&B以及搖滾樂來說,它的重低音表現已經很夠,而且可能是也針對了語音所以中高音也有一定水準,是個不太需要手調播放裝置EQ就可以獲得好聲音的耳機。

 

10.jpg   

其實我的耳機大部分現在都給我兒子在戴了,因為他已經到了有自己喜愛聆聽的音樂,以及與同學線上遊戲的語音對話需求,而且我兒子特殊的招風耳讓他一般的耳掛式耳機都戴不太上去,耳罩式又太醒目,所以這隻ISURUS PRO他一拿到試聽就覺得愛不釋手,直說音效好棒,看來以後的電競時代都已經是這些新世代年輕人的天下了。

arrow
arrow

    山西慈善作文大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